臨時工忙的走不停的Tod,很難照到正面,就是他像我的姪子!做鬼臉的哥哥!一直動個不停的Tod !這張向曄酒店經紀寶吧!?(我妹的小兒子!) 我決定不辦"安親班".要給自己其他事情做,讓自己還是有"利用價值酒店工作"!一早6:30,老大有教會的神學研究所要上,老媽子我要先將大家的午餐準備好,才"請"大酒店打工少爺起床.接著是當司機將他送到教會,回到家也才6:50 分.老二是早上8:20的課,他在8點起床就可以了.酒店兼職自己準備好,自己走路上學,學校在我家後面.兩個小姐,8:45分才上課.這裡突然"湧進"一堆新移民,長灘島每天早上,光過兩條馬路,就得等上好一陣子.所以,8:15我們就出門了!11;15-12:45我在小學當午餐媽媽. 吳哥窟這個中間時間就跑銀行和處理診所的行政工作.有時,還是得回去幫幫忙,當個隨call隨到的救火隊!九月份帛琉起,週三和週四,有兩個可愛的小男生會到我家兩三個小時,等候爸爸下班.小的男生個性很像我小妹的小孩當鋪,就是長相也有一歇些相似,差別只在他是"金髮碧眼"和說話像小女生,我姪子說話很man的! 我還是喜歡照貸款顧小小孩,可愛不說,還不會跟你處處頂嘴!最最重要的是,還會不時給我"抱抱"!! 我很喜歡這個"臨借錢時"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q86vqsk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