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電影第一次和他看電影是神鬼三在華納威秀算是第二次見面了他訂做禮服還是很有禮貌的而我們也聊的很開心絲毫沒有冷場的感覺就像朋友般相處西裝外套沒壓力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好朋友 好聽眾我們都很像願意為朋友付出也常酒店兼職說沒關係我相信他會是好情人好先生我們適合嗎我們對彼此又了解了多少裝潢或許是寂寞侵蝕了我們的心讓我們分辨不出來什麼是愛或是習慣他應該是燒烤不愛我的或許是寂寞太久想找個人來陪吧那這個人不差就可以了吧不知道西裝外套耶我開始迷惑假如今天不是我是別人他態度應該會是一樣的吧那我竟然那售屋網麼容易被取代重要性似乎就不那麼高了是我想太多吧在感情中那個女人不室內裝潢多想一點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q86vqsk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